竹溪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 竹溪县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22-05-23     |     [      ]

    5月23日,竹溪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广场公园举行,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科协主席张绍辉,竹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和平,科技工作者及企业家代表一百余人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和平代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参加启动仪式的科技工作者和企业家代表,向长期坚守在科研科普一线的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强调党中央号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科技为先,发挥科技创新的关键和中坚作用”,要求举办好我县2022年科技活动周,必须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针,紧扣“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这个主题,指出要把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有机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责任单位根据百姓生活密切需求,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实用技术推广、科学防疫、反邪教反电诈、食品安全的科普宣传和咨询,为广大居民送上多种形式的科普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