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赴市工程师协会开展调研

来源: 市科协     |    作者: 李茜      |     发布日期: 2022-05-12     |     [      ]

    5月10日,十堰市科协领导胡涤非一行莅临惠众科创园,对十堰市工程师协会的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调研围绕十堰市工程师协会的人才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技术开发、成果转化对接、技术推广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对工程师协会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十堰市工程师协会的成立,吸引更多高质量人才释放创业激情,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当前人才、成果和创业项目信息不对称等痛点问题,将进一步加快高新区招才引智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园区入孵企业与应用型工程师广泛开展合作共建项目,使智能化、轻量化、信息化等技术落地生根开花。

  同时,十堰工程师协会的成立,将打造“工程化、产业化、实用型、创新型”人才高地,把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作为目标,通过“活动建家、组织强家、服务暖家、精神润家”,打造科技工作者的“事业之家、活动之家、精神之家、服务之家”,使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为科技工作者解难题、谋好事、办实事、维权益,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