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号召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魅力中国城》投票的倡议书

 

来源: 十堰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7-07-25     |     [      ]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及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

    参与《魅力中国城》竞演,是最直接、最有效、最全面推介十堰的绝佳机遇,是汇聚十堰发展合力,营造十堰强大气场,建设“山水人文”大美十堰、全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的绝佳舞台!助力十堰获胜,更是我们每一个十堰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前期,在全市35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十堰在电视节目竞演中初步领先。现在网上投票,十堰与茂名两市竞争异常激烈,是决定胜败的重要环节。为确保十堰顺利晋级、取得完胜,市科协特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及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发出倡议:

    请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及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QQ空间等社交平台广泛宣传动员,组织企业员工每天在网上为十堰投上宝贵的一票,并发动亲朋好友参与投票活动。院士专家来十堰与企业合作开展技术攻关、项目开发是我市的荣耀,希望各院士专家工作站企业发动院士专家也为十堰投票助威!投票活动请每天关注“盈科旅游”“秦楚网”“十堰晚报”和“十堰广播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或在电脑上打开网址http://activity.yktour.com.cn,积极参与投票活动。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您的每一票都是十堰前行的不懈动力!您的每一次参与都是十堰最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携手,为魅力十堰鼓劲加油!

 

十堰市科学技术协会

20177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