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暨周边地区内儿科学术研讨会在市第一医院召开

 

来源: 丹江口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5-03-17     |     [      ]

     通讯员王艳 医学会报道: 据悉,湖北省丹江口暨周边地区内儿科学术研讨会在湖北省丹江口市第一医院圆满召开。

    会议旨在推动丹江口及周边地区内科、儿科各专业发展,增进学术交流。会议为期1天,来自市直各医疗单位、乡镇卫生院及周边河南淅川等地医疗卫生单位的院长、内科业务骨干及代表嘉宾共计300余人参加学术交流。

     本次学术会议内容充实,实用性强,学术气氛浓厚,来自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肿瘤科、感染科、综合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儿科、内分泌科、泌尿科、急诊科、社会医学科各专业学科带头人进行专题学术报告,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在日常诊疗工作中对常见症状的诊断思维过程、特殊病例的最新诊疗方法与效果体会,以及分析少见病症病因,解读规范诊治指南,探讨治疗途径选择,提炼诊疗实践经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