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心理学会成功召开首届“心灵之舞”新春联谊会

 

来源: 丹江口市科协     |    作者:      |     发布日期: 2015-03-17     |     [      ]

    通讯员王艳 龚成宏报道:2月15日,湖北省丹江口市心理学会在是电力宾馆召开“心灵之舞”2015新春联谊会。丹江口市科协、民政局、工会、宣传、共青团、文体、广电、武当山道协等部门嘉宾和学会会员、心理学爱好者共七十余人欢聚一堂,分享交流,共叙友谊。

    会上,会长朱会明介绍了心理学会创办以来的点滴故事和《沙盘游戏》知识,亲子沟通培训师陈赤兵介绍了《亲子沟通》技能,计霞老师邀请现场朋友一起体验了奇妙有趣的“口袋里的沙盘”OH卡牌,余坚老师作了催眠知识介绍并为朋友们进行了现场催眠减压。东方七街·瑜伽馆、阳光大地幼儿园、武当山道教学院的老师们分别穿插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丹江口心理学会首届“心灵之舞”新春联谊活动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展现了心理学与瑜伽、心理学与健身、心理学与太极养生的交流融合,展示了心理学科学的开放性与丰富内涵和近年来丹江口心理学会的发展历程和会员实力。